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盐山县多措并举筑牢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时间:2014-06-27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盐山县多措并举筑牢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河北网讯(杨绍生)每年暑假是中小学生安全事故高发期,为保障全县中小学生的暑期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盐山县教育局多措并举,努力筑牢学生暑期安全防护网。

此次专项活动中,全县中小学从防溺水、交通安全、防触电、防火、防食物中毒、防拐骗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盐山县教育局全面调查了解留守儿童和临时监护人的基本情况,并进行汇总造册,组织各学校教师和留守儿童监护人结成“安全教育帮扶对子”,加强留守儿童暑期安全教育;提前召开全县校长“学生暑期安全”专题会,提高校长对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的重视;通过《学生暑期安全家长告知书》与家长签订责任书等方式提高学生家长的监管意识;通过黑板报、主题班会、宣传栏等平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意识;盐山县教育局还积极协调各乡镇派出所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河流、水库、池塘、铁路和有高压电线的道路等区域进行摸底造册、设立警示标识。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