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政企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时间:2022-09-14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保定市政企通服务平台上线仪式。记者寇国莹摄

河北网8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在今天举行的2022中国保定·资本大会上,保定市政企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据介绍,政企通服务平台作为数字保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服务企业的主窗口、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平台。平台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金融服务、企业互助等三类服务内容。其中,政策服务方面主要通过平台主动推送、精准解读惠企政策,实现企业在线申报、政策兑付,从“企业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企业”;金融服务方面,是银行通过服务平台上线金融产品,企业线上申办贷款,实现银行精准获客、企业轻松获贷,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企业互助服务方面,主要搭建企业供需信息平台、企业电商平台,促进企业供需高效对接,实现资源直达共享、企业互助发展。

近年来,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保定建设,并以“强基、兴业、善政、惠民”为四大目标,全面推动数字化改革,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高品质数字生活之城。经过半年紧张的筹备建设,保定市政企通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使用,开始面向企业提供服务。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