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举办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2-09-14 18: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明)8月26日,保定市将在中国乐凯集团举办工业遗址元宇宙(保定)产业发展大会。大会以“元宇宙场景下的工业遗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以“推进元宇宙产业链企业交流合作”为宗旨,以“新环境、新业态下元宇宙产业发展”为目标,打造京津冀区域城市新名片。

据介绍,工业遗址元宇宙(保定)产业发展大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竞秀区人民政府承办。会上,国家部委、央企、协会等有关领导以及金融和金融投资机构代表、数字产业头部企业代表、创业团队代表、北京市相关行业代表以及驻保高校、企业代表等出席。

本次大会将通过“线上与线下、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传播方式,通过“展览展示、激光秀、机器人表演、现实主持人与虚拟主持人同台”的呈现形式进行元宇宙互动体验,展示工业遗址元宇宙创新园区的美好蓝图。为支持工业遗址元宇宙产业发展,保定市政府将发布元宇宙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竞秀区将在市级支持政策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发布科技创新、企业挂牌上市、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人才引进、新业态培育等政策措施,全力打造一流的招商政策体系及营商环境。

目前,竞秀区已启动打造乐凯工业遗址元宇宙创新科技产业园,以乐凯园区为突破口,以元宇宙、数字经济、影视文化、产业孵化服务为主导,将乐凯园区建设成为工业遗址转型升级的示范区、营商环境改革的先锋区、未来元宇宙数字产业的聚集区。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