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关汉卿大剧院第四届暑期艺术节落幕

时间:2022-09-14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8月19日晚,关汉卿大剧院第四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闭幕。本届“打开艺术之门”自7月11日开幕,8月19日闭幕,历时39天,轮番上演了16场类型丰富的舞台演出、2期与名师名家面对面的艺术夏令营,儿童剧、音乐剧、京剧、杂技、魔术、音乐会等多种艺术形式和独特的艺术体验,陪伴近2万名观众们度过了一个满载艺术的欢乐夏天。

今年是“打开艺术之门”这一公益品牌落地保定的第四年,四年来在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打开艺术之门”已成为青少年观众流连忘返的艺术乐园,市民争相打卡的夏季艺术节,越来越多的艺术院团、名师名家、新生代文艺工作者也加盟其中。本届“打开艺术之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中国杂技团、北京京剧院、济宁艺术剧院、基因三重奏、海竖琴二重奏、MY音乐儿童剧团、BEAR BABY室内乐团、华彩爱乐室内乐团等专业演出团体,以及钢琴演奏家张佳林、小提琴演奏家张精冶、大提琴演奏家宋昭、女高音歌唱家甘露露、竖琴演奏家孙诗萌、马佳杰等都在关汉卿大剧院的舞台上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