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金蝶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将于8月26日在保定举办

时间:2022-09-14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刘晓丹)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一直以来, 中小微企业被称为国家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稳定就业的主力军,在繁荣经济、推动创新、催生产业、贡献税收、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然而近几年,受各种因素影响,中小微企业经营与管理面临巨大挑战,客户经营难、合规经营难、系统割裂等问题凸显。有专家提出,中小微企业应对不确定因素与内外部挑战需要做到“内外兼修“:对内深挖管理,提高业财税一体化能力;对外扩大经营,保证可持续增长。在这一背景下,数字化转型成为中小微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选项。

IDC认为,当前数字化转型已进入新的阶段—未来企业阶段。尽管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中小微企业的共识,但实际上,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没钱转”“不敢转”“不会转”等困境,逆水行舟的中小微企业正直面转型阵痛期带来的重压。未来企业阶段,中小微企业路在何方?

8月26日举办的金蝶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峰会·保定站或将给出答案!众多政企协会领导、企业管理专家、行业标杆企业、战略生态伙伴齐聚一堂,金蝶中国小微产品部副总经理孙浪,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产品生态部总监韩龙、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工信部优秀中小企业服务工作者路赛赛、中央财经大学王月岚老师等,共同探讨未来企业阶段下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升级路径。

权威解读

业财税一体化市场研究洞察

多维观点阐述行业未来趋势

全新理念

金蝶云星辰首创“五新”理念

业财税一体化驱动韧性成长

管理赋能

业内专家分享企业实战经验

引领企业经营管理再升级

生态聚势

携手生态伙伴开放共赢

共建领先的业财税云服务生态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