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大附院纪委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月

时间:2022-09-14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杜娟、刘冠楠、李健)结合医院中层干部选任工作,7月下旬至8月下旬,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纪委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廉洁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为主题,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说纪,促使党员干部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为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活动中,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纪委围绕纪律教育主题开展了“六个一”廉洁教育活动,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开展了一次“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专题警示教育讲座,向全院340名中层管理人员发放了一张“廉洁提醒卡”,举办了一次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征集展播,进行了一次廉洁书画展征集展示活动,组织全院中层和重点岗位关键人员观看了一部《医鉴》警示教育专题片。

该院纪委书记齐文杰表示,开展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集中性和经常性结合,针对性和时效性并重的教育形式,使警示教育“精准”入心,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树立“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的纪律规矩意识,时刻警醒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远离纪法红线,做到依法、依纪、依规用权,把纪律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努力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