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首衡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两个子项目开工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高衡)近日,作为省重点项目,首衡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的两个子项目国际花之都、国际花卉贸易港项目正式开工。

据介绍,首衡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项目规划总投资约66亿元,重点建设国际花卉贸易港、国际花之都、国际花卉冷链产业园、国际花卉产业创新园四个子项目,将打造一个集花卉展示交易、花卉拍卖、花卉集散流通、冷链物流、花卉特色旅游、休闲体验六位功能于一体的全业态现代花卉产业集群。整个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技术,搭建花卉大数据信息中心,创新交易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打造中国最大的现代花卉商贸物流平台。同时,面向国际市场,对标国际标准,全面助力我国花卉产业转型升级。

首衡集团董事长米亚林表示,涞水国际花卉产业园是首衡集团依托现有花卉博览园,积极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促进花卉产业升级,布局涞水的重要载体。项目开工是首衡集团向多元化产业发展布局迈出的重要一步。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