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举办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8月31日,保定市唐县计生协在县疾控中心举行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保定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吴兴亚、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甄会强、县妇联副主席田红英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及圆梦女孩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评选出12位计划生育家庭贫困女孩作为圆梦对象,发放了圆梦助学金及学习生活用品。吴兴亚勉励受资助的女孩们,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爱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甄会强指出,各乡(镇)、社区要深入了解女孩的生活学习状况,志愿者与女孩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帮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孩、帮助女孩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