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保定活动启动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9月5日,宣传周保定活动以线上方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海波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保定市中心支行、市总工会、共青团保定市委、市妇联等15个部门和单位联合举办。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线,聚焦重要成就、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期间,保定市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家庭活动,教育引导群众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据了解,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将紧紧围绕“办一届开放、协调、创新、精彩、安全的网安周”目标,充分借助新媒体手段,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作播发网络安全海报、视频、公益广告、H5动画等多种形式宣传精品,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灯光秀等,在全市范围内打造一场惠及全民的网络安全主题教育盛宴。(记者李忻遥 见习记者李笑笑)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