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乡村振兴局开展“万人助万企”对接走访活动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雷)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国家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9月6日上午,保定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石伟带领局机关40名干部和市发改委、卫健委、应急局、商务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6部门包联人员,深入阜平县开展“万人助万企”对接走访活动。

保定市乡村振兴局牵头包联阜平县82家企业。石伟和全体包联干部分别深入包联企业实地走访,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每家企业送去惠企“政策包”,宣讲各级惠企助企政策,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企业用足用好各级政策、做大做强,助力阜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众持续增收和乡村全面振兴,并就解决企业市场原材料供应、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共同探讨,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保定市乡村振兴局将严格落实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有关要求,持续推进活动走深走实。结合掌握的情况,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当好“宣传员、联络员、帮办员、督办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不叫不到、随叫随到”。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借助“万企兴万村”“832平台”等平台,积极牵线搭桥,畅通企业与乡村、与市场的渠道,破解原材料供应、用工紧张、产品销售等困难。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提供相关信息,帮助企业与相关科研院所、产业龙头进行对接,用新技术、新产品打造新品牌,促进企业发展提档升级。加强与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协调联动,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活动开展的实际效果坚定企业信心,激发企业潜力。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