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启动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保定市人社局、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工商联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制造业等领域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个体工商户;以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重点行业转岗待岗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群体。


活动期间,保定市将汇聚招聘需求,多渠道发布岗位信息,开设金秋招聘月线上专场,常态化举办线上活动,聚焦不同群体、不同类型企业需求,灵活化举办定制式现场招聘,推动现场招聘进社区、进乡村。聚焦帮扶重点,提供针对性职业指导、直播带岗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发送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人身份证照片及招聘简章至邮箱bdzbdg@126.com,也可登录河北公共招聘网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注册流程详见“保定就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求职者可以关注“保定就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河北公共招聘网及各县(市、区)人社部门线上招聘平台,实时查看各类招聘信息和活动预告。(通讯员赵桂叶)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