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时间:2022-09-14 18: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打造京雄邻里微度假休闲区

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河北网9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今天,以“促产业发展,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徐水区开幕。本届大会由徐水区、清苑区举办,依托两区区位优势,精心打造集高品质田园休闲、科创产业体验、生态康养度假、文化研学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京雄邻里微度假休闲区。

图为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摄

据介绍,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徐水、清苑两区精心打造了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刘伶醉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长城汽车工业旅游区、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冉庄红色文旅小镇、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正迪欢乐世界文化创意园等8个精品文旅项目。大会期间,保定还将举办关汉卿戏剧展演季、精品线路京津沪推介、京津冀网红进景区、百场演出送戏下乡、美食文化展演、文创和旅游商品大赛、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大赛等主题活动,以及保定“驴火”文化季、刘伶醉“燕赵品酒王”万人品酒大赛、“瀑河出击”环湖骑行、“游千年古县·品清苑非遗”等配套活动,让游客既能体验都市田园的休闲悠然,又能感受工业文明的时尚魅力,还能品味和美保定的文化底蕴。

近年来,保定市紧紧围绕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目标,将文化和旅游产业纳入全市“7+18+N”重点产业链,谋划了100个总投资2400多亿元的重点项目,中国古动物馆、保定古城保护更新等项目加快建设,两千亿级文旅产业集群正在加快形成。

相关新闻: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举行

保定市广阜连闸桥恢复通车

保定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蝶变·重生!河北保定市举行第五届“匠心独韵·多彩园林”花境展

《亚洲气候风险定价》中文报告在保定发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