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一抹环卫橙,一路清洁行!河北望都县环卫工坚守一线守护农村人居

时间:2021-02-09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智慧娟、杨清华)一抹环卫橙,一路清洁行!为确保疫情期间农村环境清扫、垃圾清运工作顺利运行,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第三方环卫公司启动环卫抗疫工作,各项目部负责人带领732名环卫工人,无惧严寒、不惧疫情,有条不紊地在农村一线忙碌。

望都县环卫工人对街道进行普扫。

为确保疫情期间生活垃圾能及时清运出村,环卫公司各项目负责人逐村对接各自辖区村干部,及时调整清运路线,一线保洁班组分工明确,对村内街道普扫,对垃圾点进行清运维护,达到日均清运生活垃圾60余吨、其他各类垃圾30余吨的工作量,坚决执行“垃圾不过夜”要求,完成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任务。

望都县环卫工人对垃圾桶进行消杀。

望都县对垃圾桶、垃圾点、收运车辆及中转站进行严格细致的消杀,有效杜绝病毒细菌的滋生传播。街道上,身着橙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在完成街道普扫和垃圾点清理后,环卫工人一条街一条街地对垃圾桶和垃圾点进行消杀;寒风中,垃圾中转站工人在完成上渣作业后,及时按照操作要求,背起喷雾器对中转站的车间、清运车辆进行消杀……一抹环卫橙,筑起农村人居环境防护堡垒。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实现就业1821人!保定市就业援助月活动成效显著

2月9日起保定市新增21处“电子眼”

古城保定,夜色很迷人

保定市档案馆广泛征集建党100周年红色档案资料

保定市全年常态化开展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