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痛心!阜平三名儿童在大沙河内不幸殒命

时间:2021-01-22 16: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9日下午,阜平县大沙河发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意外事件:三名外出玩耍的孩童失踪后,其中两名男童当晚在冰河中被找到,均已不幸身亡,系亲兄弟俩。1月20日中午12时左右,最后一名小女孩也已被找到,但同样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知情人士透露,溺水兄弟的年龄分别为7岁和4岁,另一名女童年龄在5岁左右,同为阜平县的村民。19日16时左右,小女孩来找兄弟俩一起玩耍。由于居住地都属于空间狭小的平房,因此孩子们平日里都是在家附近玩耍,家长们也习以为常并未在意。然而当日17时左右,三名儿童迟迟没有回家,引起了家长的警觉,呼喊附近村民一同进行寻找。几番搜索无果后,家长开始联系警方和蓝天救援队寻求帮助。

在5个多小时的艰苦搜寻后,兄弟二人的遗体在阜平县大沙河内被找到。20日中午12时左右,救援人员发现了失联女童,同样因为溺水时间过长而失去了生命体征。

知情人士表示,几名儿童溺亡的地点低洼,积蓄了河水,水深约2米,靠近岸边的地方冰比较厚,但河中心位置的冰面很薄,非常容易破裂。

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马骏)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强力开展主城区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排查整治

涿州企业开足马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

隔离结束 两女孩跳手势舞暖哭防疫人员

热源电厂主机故障保定部分市民供暖受影响 大唐供热已启动应急预

中共保定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