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郭建英: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 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防止疫情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郭建英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 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防止疫情反弹

闫继红出席

1月5日晚上,在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市长、市领导小组组长郭建英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闫继红出席并讲意见。

在听取有关单位和工作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郭建英指出,当前,我省石家庄市、邢台市部分地区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做好防大疫、打大仗的思想准备,采取坚决有力措施防止疫情反弹。

郭建英强调,疫情面前容不得我们有半点疏忽大意。工作中,要进一步充实“一办十二组”力量,严格落实车站、社区、农村等重要节点的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三道防线”。要针对当前形势制定符合保定实际、操作性强的应急预案,出台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特别是加强对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保返保人员的管理。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知晓疫情防控的日常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来。要强化对商场、超市、影剧院、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做好人员、物资、技术储备,以扎实工作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记者卞宁)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举办红色景区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工作会议

保定电网最大负荷突破700万千瓦

保定满城区224项民生实事 换来群众笑脸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向有关经营者发布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