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部分县区最低气温突破历史极值

时间:2021-01-09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个冬季,影响张家口市的冷空气非常活跃。1月6日-7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张家口市再次出现了大风和强降温天气。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次降温过程中,市区、康保县、怀来县最低气温均突破历史极值。

市气象台数据显示,1月6日市区、怀来县最低气温分别达﹣26.8℃和﹣24.3℃,刷新了1954年12月﹣26.2℃和﹣23.3℃的记录;康保县最低气温达﹣37.4℃,超过1993年1月出现的﹣37.3℃再创新低。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10天,张家口市气温将呈缓慢回升态势。(记者刘源 通讯员黄山江)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张家口市着力构建冰雪全产业链实现产值超24亿元

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崇礼区滑雪场提醒告诫会

《张家口市河道和水库管理条例》将于3月1日起施行

为城区供热输出更加可靠热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