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五店齐开 高碑店商超为保定社区商业“加温”

时间:2020-12-26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业当天家兴易购总裁赵建光正在为顾客讲解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12月12日上午,高碑店市本土企业河北家兴商贸集团旗下的“家兴易购”同步入驻保定钻石嘉园、朝阳首府、绿都皇城、上林风景、千禧园五个社区,五店齐开,为保定的社区家人带来大波福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这波操作也被业界称之为保定社区商业“加温”。

何谓“加温”,这还要从我国的社区商业现状说起。社区商业在我国发展已有十几年的时间,各类便民服务o2o平台快速扎根大城市的各个社区,但“来去匆匆”,真正做深做细社区服务的少之又少。如今,社区商业仍然只重视经济功能,忽视社会功能,社区商业没了“温度”,也少了“热度”。

“社区为王”四个字,家兴易购总裁赵建光经常挂在嘴边,他认为,“要以‘顾客思维’去满足居民需求,做能‘插’进居民心窝里的服务,做居民贴心的生活管家,换句话说就是帮居民办杂事的,有事就找我们,那么经营还会差吗?”。

家兴易购是一个线上线下融合的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由河北家兴商贸集团投资, 凭借21年实体商业经验、7年社区服务全场景深挖以及强大的生态链体系,打通居民社区生活服务的最后100米,满足社区居民购物、洗衣、吃饭、出行、养老等需求。 在家兴易购线上平台家兴PLUS购物,可以买到线下门店没有的好货。

开业当天顾客购物现场

社区居民有急事,家兴易购管家第一时间来“报道”,分享居民喜事、分担居民难事、解决居民麻烦事,这就是家兴易购管家的职责,这也就是家兴易购来保为社区商业“加温”的关键。正如该公司总裁赵建光所说,“社区离我们越近,竞争离我们越远”

天刚刚亮,家兴易购的管家们早已就位,开始整理货物打扫卫生调整细节等为迎接社区家人做好准备。果蔬都是家兴易购基地直采从田间地头到家人餐桌,保证社区家人吃得新鲜;做主食嫌麻烦在家兴易购也能解决包子、面条、馒头、饺子、馅饼……全部由中央厨房工厂统一制作选用优质食材才能做出优质食品;家兴人走遍全国基地直采并创立了众多家兴自有品牌,在保证好货不贵的同时让社区家人吃得安全,买得放心。家兴易购来保定,不仅仅带来了好商品,更有洗衣刷鞋、快递代收鲜花、蛋糕预订、便民雨伞、轮椅等贴心的管家式服务。

家兴易购的洗衣服务

变简单的“贩卖”为贴心的“服务”,家兴易购不只是卖商品的,还是做服务的,服务优先原则。从把顾客称为“家人”,把店员改为“管家”,家兴易购来保的第一天,就让人耳目一新。这家高碑店本土商超,走在了社区商业服务的前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