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21河北少儿春晚”保定节目下月石家庄录制

时间:2020-12-2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3日讯(杨永林)日前,从“2021河北少儿春晚”组委会获悉,“2021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招募工作已全面展开,已有近500人意向参加该春晚节目录制,少儿春晚保定区域的报名将到本月底截止,保定区域的所有参赛节目将在2021年1月10日在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录制。

图为2021少儿春晚录制场馆。

“2021河北少儿春晚”是河北广电影视艺术基地承办的全省范围内的少儿文艺盛宴,它在传承品牌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质,面向河北省招募优秀少儿文艺节目。今年的晚会录制从舞台环境、播出平台以及呈现效果方面,都做了升级,让参与的小演员和家长、老师耳目一新。

本次招募对象为4岁——16岁的少年儿童,声乐、器乐、舞蹈、口才、武术、戏曲等表演形式均可,节目时长在3分钟以内,节目要求形式新颖,主题健康向上,具有艺术性、民族性、时代感和少儿艺术形式特征,表现形式不限。

和往年的河北少儿春晚录制不同,今年保定区域取消了海选环节,直接到石家庄进行晚会录制,录制时间定在2021年1月10日(周日),录制完成后,将在新媒体矩阵冀云·融媒体、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进行展演,优秀节目还将会在“学习强国”同步播出。

另据组委会透露,所有参加录制的小演员均可获得“2021河北少儿春晚”栏目组颁发的荣誉证书+奖杯+定制背包;参与录制机构将获得“2021河北少儿春晚”优秀组织单位授牌;优秀节目将进入河北少儿艺术团文艺资源储备库;所有节目播出后,可以随时在冀云·融媒体平台观看并进行下载。

保定的才艺儿童可拨打组委会电话0312—6793555进行咨询报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党委书记王笑频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市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保定市召开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保定市加快建设省中介服务超市平台试点

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入驻市民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