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小悦读者探索机器人的奥秘

时间:2019-07-12 14: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悦读者动手制作自动洗车站模型 。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 刘晓婉)7月10日上午,河北新闻网与新华书店小悦读者社会实践活动在朝阳大街新华书店举办,指导老师带领十多名小悦读者跟随保定童畅教育培训学校的老师学习机器人的相关知识。

当日,上午9时30分,十多名小悦读者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始机器人体验课、了解自动洗车站的工作原理及各部分构造,并亲手组装机器人等。老师现场为孩子们答疑解惑,且充分调动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并启发孩子们说出自己的感受。

图为小悦读者合影。


目前,小悦读者还在持续报名中!河北新闻网和新华书店将继续打造一系列精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满足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道德模范引领善美新风尚

保定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保定市通报2018年市区主、次干路道路整治提升工程通车情况

今年保定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00名志愿者

河北建设集团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