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薛立功名医工作室”落户保定市第二医院

时间:2018-08-20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薛立功名医工作室”落户保定市第二医院

8月10日上午,“薛立功名医工作室”在保定市第二医院揭牌成立。图为揭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8月10日讯(孙凝)为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促进经筋专业的发展,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中医名家的优质服务,今天上午,“薛立功名医工作室”在保定市第二医院揭牌成立。工作室成立后,国家级中医针灸名家薛立功教授将定期到保定市二院坐诊、会诊及技术指导。届时,保定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国家级中医名家的诊疗服务。

揭牌仪式上,保定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刘志敏首先致欢迎词。随后,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与保定市卫计委中医处处长陈来印共同为“薛立功名医工作室”揭牌。葛长青现场为薛立功教授颁发聘书。

薛立功教授作为中国针灸学会经筋诊治专业委员会创会主委、薛氏经筋全国首席专家,从事多年骨外科、普外科中西医结合工作,系统挖掘整理古代经筋理论,独树一帜开创“长圆针疗法”,以中医经筋学为纲、西医解剖学为干,运用长圆针,以解结法辩证松解结筋病灶点,治疗关节顽痛及筋性经络与筋性内脏疾病有独到之处。

葛长青表示,祖国中医药学博大精深,几千年来为中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即使在现代医学突飞猛进的当今仍然受到老百姓的欢迎,也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社会的认可。薛立功名医工作室的成立为保定市中医及针灸技术交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同时通过名医传帮带作用,一方面带动医院诊疗水平和科研能力提升,带动更多年轻医师迅速成长,为医院培养出一支优秀的发挥经筋特色的中医团队;另一方面也让保定的父老乡亲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国知名中医专家的服务,解决病痛,让百姓真正得实惠。

当日,薛立功教授还为慕名而来的患者进行了诊治。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戏曲大赛”“首届曲艺小品大赛”开始报名了!

京石高速清苑收费站开展服务营销活动

保定4000余万尾虾苗增殖放流白洋淀

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保定市召开

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项目征集引关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