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保定市召开

时间:2018-08-20 13: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0日,全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在我市涞源县召开,彼此加强沟通对接,相互学习借鉴经验,推动扶贫协作工作快速有序开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发改委副主任、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办常务副主任李东洲指出,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双方紧密合作,在众多领域实施了一批帮扶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深入研究、加强对接,持续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落地;要实事求是、积极探索、大胆创新、互学互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当地脱贫的具体实践;两地干部要充分交流,盯紧目标,共同努力打造扶贫协作工作良好局面。

北京市扶贫协作与支援合作办副主任汪兆龙表示,北京市各级高度重视与河北省的扶贫协作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双方经过不断对接推进,形成了良性发展。北京市愿意继续发挥各方面优势深入对接,促进各贫困县实现跨越发展。

省扶贫办副主任、省农业厅副厅长、省京津冀扶贫协作办副主任尹彦勋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月衡介绍我市深化京保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观摩了白石山迁建区产业园、涞源县芽苗菜深加工食品项目。

相关新闻:

保定市莲池区“戏曲大赛”“首届曲艺小品大赛”开始报名了!

京石高速清苑收费站开展服务营销活动

保定4000余万尾虾苗增殖放流白洋淀

第三届北京文创大赛保定赛区项目征集引关注

保定市老调艺术传承促进会成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