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上午,保定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正式开始运行。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是政府主导、市场化和公益性相结合、服务“三农”的非盈利性机构,集信息发布、产权交易、交易鉴证、资金结算、法律咨询、资产评估、抵押融资等为一体的为农服务综合平台。

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副市长王月衡为交易中心揭牌。

罗德强在致辞中指出,农村产权交易是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揭牌运行,对于促进全市农村产权要素有序流动、农村资源优化配置、进一步解放和发展农村生产力、更好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农村产权交易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增强底线意识,严格政策、严格程序、严格规则、严格条件,严防交易风险,确保农村产权交易健康开展。要加大农村产权交易的政策宣传,提高社会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在实践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服务好每一个群众,把中心办好,把工作做实,切实发挥作用。

揭牌仪式后,保定市召开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工作会议。王月衡就推进全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王跃红)

相关新闻:

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下乡调研农业农村发展状况

保定市出台意见规范共享单车有序发展

今年冬天 保定市预计发展清洁取暖25万余户

望都一村民卖掉自家车修村路感动村民

2019河北少儿春晚面向保定征集优秀节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