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微机直流油泵电机启动控制箱在保定光阳园正式生产

时间:2018-07-2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家大学科技园·光阳园环境

俯瞰生产基地

技术人员正在紧张地装置设备

河北新闻网讯(顾月)7月18日,北京易泰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保定子公司自主研发的微机直流油泵电机启动控制箱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光阳园正式生产,该设备属于电力设备领域的“领跑者”。

据该公司总工程师张磊利介绍,“这是我们公司于2015年自主研发的产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一秒启动,并且实现了大屏幕工业级触摸屏作为人机交互,直观显示运行工况,提供曲线图查询,图表统计,事件追忆等功能,同时提供完备的操作界面。”“这是研发人员经过长期调研,总结多个现场各种直流油泵故障现象之后,融合现代电力电子和控制技术,研制出的设备,它实现了直流油泵可靠启停,同时,由于采用智能化设计,使其可方便地融入现场自动化控制系统。”

据介绍,北京易泰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着“技术领先,永远创新”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智能发电、智能输配电等领域,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丰富产品体系,所生产的设备不仅供给国内发电公司,甚至远销海外。

据该公司销售部总经理崔双进介绍,他们选择入驻光阳园,是基于交通、地理位置、环境、政策等多方面考虑。其一保定光阳产业园环境优美,安防严密,三面临路,与京津往来畅达,有益企业高效出行,掌控时间成本。其二其享有‘中国电谷’的美誉,同行企业较多,原材料供给一应俱全。同时依托于华北电力大学,人才济济,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

相关新闻:

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高碑店举办(图)

保定市政府与松下(中国)和北京松盛元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保定市第二期科技型领军人才清华培训班开班

“直隶马帮”:活跃在暴雨中的城市救援队

保定市高新区检察院“十步工作法”打造服务企业新模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