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环保雾桩在德龙钢铁投入使用(图)

时间:2018-07-21 21: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胜敏 记者邢云)日前,国内先进的室外抑尘系统——环保雾桩在邢台县德龙钢铁公司投入使用。环保雾桩可以实时监测PM2.5、PM10,自动调节改善空气质量。

环保雾桩在德龙钢铁投入使用(图)

图为投入使用的第一套环保雾桩。 德龙钢铁公司供图

据了解,环保雾桩系统采用先进的高压喷雾旋转喷头和智能感应系统,通过对PM2.5、PM10的实时检测,自动开启喷雾,实现无人值守,24小时智能感应,能够在短时间内快速改善周边空气质量。目前,第一套环保雾桩已在德龙钢铁公司投入使用,不久之后将再安装四套,实现厂区全覆盖,做到厂区空气质量更优。

“德龙钢铁公司环保工作瞄准世界一流水平,按照国家4A级景区标准,打造世界级洁净钢厂、行业永久性环保标杆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德龙钢铁公司不惜资金,紧密追踪当前最先进的环保技术,不仅要在厂区进行深度治理,更要对周边环境进行改造提升,全方位融入邢台绿色发展体系。

相关新闻:

河北已开六城 全国已开城数量增至72个 嘀嗒出租车正式登陆邢台市

广宗制造畅销海外

邢台:青年党员助农摘黄桃

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邢台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即日起至8月20日 邢台市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