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医生跪地救患儿照片 刷屏朋友圈

时间:2017-12-25 0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朋友圈流传的医生跪地图片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记者李连成)12月20日下午,一张医生跪地救治患儿的照片开始在保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频繁出现,人们在转发图片时,也纷纷配上文字向医生表达敬意。记者辗转多方确认得知,图片中的医生为保定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的段医生,当时正在为患儿行气管插管术。

在朋友圈流传的图片中,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紫色衣服,头戴星星图案的帽子,口戴蓝色口罩的人单膝跪地,手拿一个白色管状物正注视着一个婴儿。婴儿两旁站着三名穿着同样服饰的人。图片还显示,房间内分布着众多医疗设备和物品。

在市民转发的文字上显示,这是新生儿科的医生正在救治患儿,为了能顺利进行,不得不跪在地上。人们纷纷通过文字向这位医生表达敬意。

12月20日17时许,记者辗转多方确认,以图片判断可能为保定市儿童医院新生儿科。经与保定市儿童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确认,该图片为该院新生儿科段医生正在为患儿行气管插管术。图片来源于该院一篇微信,图片中的患儿因患病上呼吸机的时间长达38天,新生儿科的医护人员一起奋战了62个日日夜夜,多次将他从死亡边缘拉回来。12月6日该患儿已康复出院。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