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护士)”评选揭晓

时间:2017-12-25 0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21日讯(记者张淑会)今天,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护士)”评选活动揭晓,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骨二科主任步建立等10人榜上有名。

为宣传展示河北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今年初,河北省启动了“美丽河北最美医生(护士)”主题宣传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单位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最终从53位候选人中评选出了10名“最美医生(护士)”。他们是:石家庄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骨二科主任步建立、廊坊市大城县留各庄镇王张吉村卫生室医生王国奎、河北省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效群、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眼三科副主任冯丽、石家庄市中医院皮肤科主任李领娥、河北省眼科医院副主任护师张芳、滦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主任张树全、馆陶县王桥乡西留庄南村卫生所医生靳书申、张北县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宁翠香、卢龙县妇幼保健院麻醉科副主任申宏。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