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诚邀公众参与

时间:2017-09-19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至9月26日,以“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为主题的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将在雄安新区容城县举办。为丰富大赛内容,体现参与性、互动性,文化节组委会面向社会各界开展“千年雄安、时尚元年”主题广告语征集大赛、“我为新区做贡献”征文大赛、“雄安新区最美瞬间”摄影大赛。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24时整,以网上提交时间为准。征集作品将通过专家评审,

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此次征集广告语的主题阐释为时尚基因注入千年雄安,时尚高校助力产业升级;承接首都文化生活新功能、新模式、新维度;集聚时尚高新产业,打造时尚创新品牌;培育时尚创意人才,构建时尚生活地标。征集要求:作品是未公开未发表的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语言精练(20字以内)、适合宣传媒介使用和传播。完整填写《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广告语征集表》。每人最多可以报送两条广告语(如果报送广告语内容为两条,则需要在征集表中分别进行内容阐释)。

“我为新区做贡献”征文大赛要求:征文内容为雄安新区设立之后,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与游客、媒体、时尚人士等在新区生活、工作或到新区旅游的真实感受和美好经历,讲述“我为新区做贡献”是怎样体现在我们的点滴生活之中,征文体裁为散文、随笔、诗歌等,每篇不超过800字,要求小切口、讲故事、文字锤炼、主题鲜明。

“雄安新区最美瞬间”摄影大赛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坚持原创,文责自负,抄袭或部分使用他人成果引起的法律侵权纠纷将追究作者相应的法律责任。参评作品内容、形式均不限,要求以“雄安新区最美瞬间”为主题客观记录的方式,关注社会生活、自然生态环境、民俗风情等各类题材的作品。在后期制作中,可对影调和色彩等进行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摄影大赛为公益性比赛,相机、手机摄影作品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按1张作品计算,每组不超6幅,每张作品需附简要说明。(容宣)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