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涿州警方打掉两个盗窃汽车团伙

时间:2017-08-08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涿州警方打掉两个盗窃汽车团伙,6名成员落网

流窜京津冀,盗窃机动车40余辆

保定晚报讯 涿州市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近日成功打掉两个流窜于京津冀的盗窃汽车团伙,抓获岳某、张某、刘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从中破获盗窃机动车案件40余起,追回被盗汽车7辆。

据警方介绍,今年4月底至5月初,涿州市区接连发生三起轿车被盗案件,案件发生后,涿州市公安局市区刑警队立即展开侦破工作。民警通过工作,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系北京的被盗车辆,又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最终确定了发生在涿州市区的三起汽车被盗案件系两个犯罪团伙所为。

经过民警连续奋战,6月11日,岳某(男、29岁、定兴县人)、李某(男、46岁、徐水区人)、雷某(男、26岁、定兴县人)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定兴县和徐水区落网。6月16日,专案民警经过侦查锁定了另一团伙成员的下落,民警果断收网,依法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9岁、廊坊市固安县人)、王某(男、25岁、廊坊市固安县人)、李某(男、22岁、廊坊市固安县人)缉拿归案。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16年8月份以来,岳某、李某、雷某三人或单独或结伙,分别在涿州市、北京市、容城县、固安县等地,疯狂实施盗窃机动车作案20余起。犯罪嫌疑人刘某、王某、李某三人自2017年4月以来,在北京市大兴区和朝阳区、涿州市、天津市疯狂实施盗窃作案10余起。至此,这两个跨区域系列盗窃机动车团伙被彻底打掉。

现两个盗窃团伙的犯罪嫌疑人岳某、李某、刘某等6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