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涞水交警大队破获一起刑事案件

时间:2017-08-08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晚报讯 近日,涞水交警大队白石山中队民警在巡逻执勤中破获一起刑事案件,捉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及时消除了重大社会安全隐患。

据民警回忆,25日,白石山中队长周建国带领耿纪鑫、赵云飞正在辖区内进行流动巡逻执勤,凌晨1时35分,当他们巡逻至207国道十瀑峡景区口路段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F9**15的小型轿车停靠在路边,巡逻民警随即上前进行盘问检查,却发现驾驶人神情十分紧张,说话吞吞吐吐,形迹可疑。在进一步对其车辆检查时,民警发现车辆后备厢有疑似铅弹一袋,数量达6350余颗。民警立即将其带回白石山中队做进一步询问。

记者从涞水公安了解到,当天早8时,案件已移交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 宋文雅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