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各界卯劲加油备战首届旅发大会

时间:2017-07-20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届市旅发大会牵动着古城百姓的心弦,美好愿景即将到来,大家翘首以望、拭目以待。

大会召开进入倒计时,警醒着每一位备战的干部群众。他们牢记“创新、融合、品质、共享、精准”理念,以“精品、特色、震撼”为目标,全力以赴,叫响“京畿胜境、醉美保定”品牌,勇闯全域旅游发展新天地。

去年,首届省旅发大会绚丽多姿。

今年,首届市旅发大会定会风光无限。

目前,在首届市旅发大会主战场——高碑店市、定兴县、白沟新城,在首届市旅发大会总体规划的1436平方公里土地上,人们建设热情高涨,确定的69个重点项目高速、有序推进。

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紧邻京津,毗邻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是对接首都的“前沿片区”、对接京津的示范片区,交通方便快捷,与京津形成半小时交通圈。这里产业聚集,有现代农业观光园区、现代装备和节能环保制造业基地、大型购物批发市场、休闲健身养老大型项目,还有已具雏形的特色小镇等,发展全域旅游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首届市旅发大会将以“新业态、新体验、新品牌”为主题,以推进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为重点,用“旅游+”思维,在京南保北地区打造河北首席特色旅游体验区、示范区。

按照全区域统筹、全要素利用、全产业对接、全过程管理要求,本届旅发大会构筑“景、城、廊、镇、村、道”六位一体的全域旅游空间格局。“景”即A级景区、新业态旅游项目;“城”包括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主要的县市城区;

保定日报记者刘亚辉 通讯员刘江涛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