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举办PPP投融资模式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7-07-20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讯 唐县近日举办科级干部“专家讲堂”第二期暨PPP投融资模式专题培训班,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财政、发改、住建、交通等职能部门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机制,培育经济增长内生动力,加深全县干部队伍对PPP运作模式的了解,推进重点领域投融资体制改革。

培训会上,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会长专家就PPP的概念、发展历程、特征及发展中需要注意的若干问题等内容进行精彩解读,使与会人员对PPP投融资模式有了深入的认识,此次培训对今后投融资工作实践将起到较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李红叶 张素卿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