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改革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7-06-14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和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把保定发展好就是对雄安新区最大的支持和保障

聂瑞平主持

6月12日,市委召开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次会议。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在6月5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6月6日在保调研期间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安国市、定兴县及市旅发委、农业局、扶贫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有关市领导列席、参加上述会议。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