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出租车队坚持“爱心送考”十个年头

时间:2017-06-1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又迎高考。6月5日,由东风、瑞驰、天翔、瑞丰、永信等5家出租汽车公司组成的七支“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我市2017年“善美保定、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今年已是我市出租车队坚持“爱心送考”的第十个年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协会承办。“爱心送考”出租车司机身着统一的蓝色T恤,车上统一贴有“爱心送考”标识。七支“爱心送考”车队每队30辆车,每支车队负责一个考点,考生持准考证免费乘坐,特困家庭可以提前预约专车免费送考。“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让学子们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参加高考。我们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送考,让考生成功之路不再遥远。”启动仪式上,出租车司机代表王军生道出了所有“爱心送考”司机们的心声。

从2008年开始的“爱心送考”活动现已成为我市一项固定的公益活动。

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协会会长王进喜介绍说,“爱心送考”这项公益活动旨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播撒文明。每逢高考来临,出租车司机们都踊跃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以参加“爱心送考”为荣,毫不计较个人得失。已参加了十年“爱心送考”活动的东风公司出租车司机孟祥顺对记者说:“人没文化可不行,教育是国家的希望。作为出租车司机,少挣点钱是次要的,能为考生提供一点帮助,心里高兴。”(记者王跃红)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