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举办第九十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时间:2017-05-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6日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九十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了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王国庆就“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主会场出席。

王国庆曾任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党的十八大新闻发言人、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五次会议新闻发言人。曾一直致力于推动政府新闻发布制度建设、促进中外新闻文化交流等工作,多次参与指挥国家重大事件舆论引导工作,具有丰富的新闻舆论工作经验。王国庆的报告内涵丰富、观点新颖、案例经典、论述周密、翔实精彩,对于提高全市领导干部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由管向用的转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当前,保定市面临改革发展稳定等艰巨任务,新媒体的兴起、社会结构的变动、思想观念的多元,对领导干部的执政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一定要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学会如何善待媒体、善用媒体、善管媒体,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加快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宝东主持大讲堂。

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文广新局、保定日报社、广播电视台除主要负责同志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