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全市公安机关掀起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高潮

时间:2017-05-19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全力支持、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全面打造平安保定,全市公安机关围绕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整治各类突出治安问题入手,坚持以打开路、打防并举,自4月20日至7月30日,在全市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保定全市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开展后,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按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始终将打击重点放在侵害群众利益、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上。全市各级刑侦、治安、巡特警等警种协同联动,突出本地辖区实际,分析发案规律,组成打击专业队,实施动态打击、精准打击,全方位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截至5月17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侵财类犯罪团伙9个,破获侵财类案件1600起,刑事拘留侵财类犯罪嫌疑人345名。

市公交分局打掉一个扒窃团伙

市公交分局近日通过大量工作,将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宋某抓获,并通过调取公交车内视频录像,进行串并比对,确定了宋某为团伙作案。4月27日,该分局经工作,在安徽省警方的协助下将该团伙其他成员刘某、孔某抓获。

经查,该团伙自2015年以来,在保定市区公交车上扒窃作案30余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唐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窃电动三轮车团伙

5月5日,唐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胡某、张某、张某某。经查,自去年1月份以来,该团伙在唐县、定州等地盗窃电动三轮车作案多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顺平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窃山地车团伙

5月4日,顺平县公安局经工作,打掉一个盗窃山地车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李某、董某、刘某。经查,自今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李某、董某多次在顺平县的居民小区盗窃山地车,并交由刘某销赃。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董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莲池区公安分局打掉一个抢劫团伙

5月4日,莲池区公安分局打掉一个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梁某、李某3人。经查,该团伙自去年以来,在保定市区持械抢劫路人作案多起,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李毅 通讯员王春辉)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