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水毁水利修复完工61项 85座病险水库完成除险加固

时间:2017-05-17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林凤斌 通讯员赵明)今年以来,保定市全力推进重点防洪工程、水毁工程和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截至目前,全市85座病险水库已全部完成除险加固;18条(段)中小河流正加紧进行河道治理,确保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工。同时,水利工程水毁修复项目已完工61项,完成投资2706万元。

保定市2016年水利工程水毁修复项目共计78项,总投资4450万元。该市严格按照全国水利工程水毁修复工作推进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倒排工期,集中人力物力,优化施工措施,严把质量关,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水毁修复全部任务。

同时,该市还印发了河道清障工作方案。截至目前,全市河道累计清除树障3.5万棵,清除垃圾3.7万立方米,清除违规采砂场37处。目前该市9个山区县的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已全部建设完成,基本实现山洪灾害防治监测预警全覆盖,提高了自动监测站点的通信能力。同时,结合山洪灾害防治调查评价,开展了暴雨洪水分析、预警指标确定、县级平台完善等群测群防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山区群众防灾避险意识。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