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重实效接地气

时间:2017-05-05 17: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五一前夕,市委党校组织2017年春季主体班百余名学员赴北京市石景山区委党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异地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国防大学战略部王洪福教授、北京市委党校决策部赵莉教授,分别为学员作了《我国海洋安全形势》《把握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着力点》两场精彩讲座。两位专家从战略的高度和实践的角度,对维护国家海洋安全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厅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好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切实提高保定市中青年干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和素质,市委党校2017年春季主体班从4月11日起,连续举办县级和科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两期4个班次,参训学员共250人。

在培训工作中,市委党校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采取校内培训与异地培训相结合、专题授课与远程教育相结合、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社会调研与结业答辩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融合了讲授式、案例式、模拟式、学员论坛等多种教学方法,通过自学、辅导、研讨、交流提高培训效果。同时,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强学员教育培训管理,要求每名学员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和学习情况,撰写1篇不少于1000字的个人党性分析报告或学习心得体会;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学员进行考核,考核成绩记入培训档案。(赵栋华 孙立华)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