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顺平县企业家慰问省市劳模

时间:2017-05-05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7日,河北省政协委员、河北凤凰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鹏来到顺平县大悲乡南清醒村,走访慰问王满囤、杨占德两位省劳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76岁的王满囤是当地有名的“土专家”“土秀才”,1993年便开始在顺平县大悲乡担任林果技术员,大力推广红富士苹果种植技术。王满囤除了在本地推广苹果种植技术外,还到神南镇、安阳乡等邻近乡镇为群众授课,讲解、推广红富士苹果种植技术,加快了该县山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1999年4月,王满囤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慰问中,杨学鹏同劳模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劳模们的生活情况。杨学鹏表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历代劳模先进们的无私奉献和默默耕耘,要学习王满囤等人争做科技型、专家型的劳模精神,更要学习他们不求回报,奉献社会的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来回馈社会。

当日,杨学鹏共走访慰问了该县10名年老多病、生活困难的省、市级劳模,分别为他们发放慰问金1000元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为劳模送去节日的祝福。(吴建章)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