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全市交通系统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17-05-02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1日,保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处室及下属企事业单位700余名干部职工走上干线公路,在道路两侧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大清扫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畅、美、舒、安”的公路环境。

活动中,干部职工分别在京昆高速引线及北三环立交桥重要路段捡拾道路、绿化带内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清理死角垃圾。该局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实行分区域负责,分管领导带队检查验收,同时建立了每周五的常态化工作制度。

此次大清扫活动是市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市政府《进一步强化全市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到今年10月底,该局还将以公路穿城、穿村路段两侧乱倒垃圾及摆摊设点、乱搭乱建、集贸市场等为重点内容进行集中治理,特别是对满城区、清苑区、徐水区的重点路段和河龙线、保衡线、容蠡线进行综合治理,力争达到公路沿线无垃圾堆积,无摆摊设点,无集贸市场,无违章建筑,绿化水平达到“四季常青、三季有花”。同时,积极引导公路沿线单位和居民,养成爱路护路的良好习惯,提升公路形象,提高通行能力。(邸进)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