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时间:2017-04-22 2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0日上午,保定市在人民广场开展以“拒绝盗版、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全市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副市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伟坤宣布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共销毁全市各级文化行政执法部门收缴的违法音像制品2千余张(盒)、非法出版物2.5万余册,表明市委市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立场和决心,展示了保定市保护知识产权行动的成果,极大震慑了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于净化全市出版物市场、提高正版出版物市场占有率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现场,保护版权志愿者争相在拒绝盗版“绿书签”上签名,并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品。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文化市场管理和执法人员、“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积极查处各种侵权盗版行为,使正版出版物在市场的占有率有了大幅提高,促进了保定市文化市场的繁荣和稳定。下一步,保定市将狠抓文化市场管理的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进一步深入开展2017“护苗”“清源”“净网”“秋风”专项行动,坚决打击各种侵权盗版行为,切实把保护知识产权、保持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刘亚辉)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