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2017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03-31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上午,保定市2017年第二批重点项目在莲池区主会场集中开工。第二批重点项目共38个,总投资747.73亿元。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宣布开工。

刚刚结束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产业做强”是保定市今后五年发展中“四场硬仗”之一。为在全市形成上项目、增投资浓厚氛围,市委、市政府聚力项目建设,目前,先后组织两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共82个,总投资1158亿元。两批重点项目呈现结构优化、规模增大、产业集聚加速、动力增强四大特点,以及京津协同项目水平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高、传统产业改造升级项目绿色高端、现代服务业项目质量提高四方面亮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在致辞时指出,项目建设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今天的项目是明天发展的引擎。要以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牢牢把项目抓在手上,进一步聚力项目建设,把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作为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载体,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不断地掀起项目建设热潮。希望各项目投资方和承建方,调精兵、派强将、集要素,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为保定市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莲池区政府、东湖云端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在主会场出席活动。

据悉,望都县、易县、高碑店市、涞源县、高新区、满城区、曲阳县、博野县、徐水区、涞水县、定兴县于今日和3月29日分别举行开工活动。(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