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保定举行

时间:2017-03-20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8日,2017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峰论坛在保定市举行,吸引了北京、深圳等省内外400余名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创意、创新、创客、创业”为主题,旨在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围绕互联网产业化、创业化、本土化,就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产业定位创新、资本市场助力“双创”、互联网+双创时代的生态思维与价值重构等进行深入探讨。

近年来,保定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先后出台《关于支持企业创新的八条举措》《保定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多项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举措,并在全省率先启动《保定市“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等,在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加快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有效推动各类创新要素融合互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记者李忻遥)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