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竞秀区从小街道入手参与扬尘治理集中行动

时间:2017-03-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4日清晨,胜利北巷内,一部小型洒水车将路面边边角角清洗得干干净净。竞秀区发动广大机关干部参与义务劳动。

街上,洗扫车缓慢行驶,清除街面垃圾。来自竞秀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手持扫帚、垃圾夹,扫除、捡拾街角垃圾。

竞秀区执法局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刘伟说,此次集中行动主要是协助沿街门店,清除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以及私搭乱建的棚亭等,并购买服务,使用专业设备清除街面小广告。

竞秀区环卫局办公室主任卢阳说,此次集中清理区政府周边的十几条小街巷既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扬尘治理集中行动的统一要求,也是区环卫部门的日常工作。此次集中行动出动4部洒水车进行人工冲洗,出动6部洗扫车进行机械循环作业,并告知沿街门店做好门前三包等日常保洁,共同维护街道环境。(记者刘芳 通讯员李明)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