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易县地税构建旅游文化产业征管新模式

时间:2016-10-26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易县地税局结合县域旅游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服务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格局,努力构建“国地共治、精准服务、有效管理、科技支撑、多方共赢”的旅游文化产业税收管理新模式。

据了解,保定市全力打造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在首届河北旅发大会期间惊艳亮相。国庆7天长假,“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游客。

易县地税局抢抓机遇,积极支持辖区内旅游企业发展,成立了旅游产业税收服务小组,深入旅游企业开展调研,及时送达最新税收政策,解答涉税疑难问题,并主动上门办理基础信息采集、纳税人资格认定等事务。目前,共走访旅游企业25次,解答税务问题46条,提供有效经营建议14条。同时,依法落实旅游产业减免税优惠政策,加强纳税信用管理,对旅游行业先进纳税人进行表彰奖励,营造纳税光荣的浓厚氛围。(马硕 李季儒)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