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王林到市司法局和市民宗局调研

时间:2016-07-23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1日,副市长王林到市司法局和市民宗局调研。

在市司法局,王林实地调研了市古城公证处、达公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社区矫正处、普法办。他要求,做好当前新形势下的司法行政工作,要瞄准一个目标,强化三个重点,明确一个要求。要瞄准依法治市、法治保定的目标,强化“七五”普法全面深入推进,提高法治意识和观念;强化人民调节“定分止争”作用,构建和谐社会;强化律师和公证队伍建设,维护法律的严肃性和社会的公平正义;要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环境良好的司法行政队伍。

在市民宗局,王林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树立“民族宗教无小事”的意识。要抓住关键,进一步促进民族宗教团结稳定,贯彻制定好相关民族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发挥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要加强领导,进一步保障民族宗教工作顺利开展。不断完善民族宗教工作机制,提升民族宗教干部队伍能力水平,营造团结民主、公正公平、遵守法纪、和谐发展全社会共同支持的良好氛围。(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