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徐水区领导带头讲党课

时间:2016-07-23 22: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2日,徐水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带头讲党课活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着重从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内涵,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建设富裕文明新区、美丽幸福徐水的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等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述,感染力强。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徐水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领导干部为全区基层党员讲党课活动,把上级党组织精神送到广大党员身边。下一步,徐水区各级领导干部将深入基层一线,与基层党员一同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会,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把上级党组织精神送到广大党员身边。(王新平 魏倩)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