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游客受伤被困山顶10小时 易县民警成功救援

时间:2015-11-13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一外地游客在易县狼牙山风景区山上游玩时扭伤脚踝,寸步难行,被困在山顶,同行的游客选择了向警方求助。

11月8日16时许,易县西山北机场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在狼牙山内一座名叫杨树岭的山上,一外地游客在山上游玩时不慎受伤,被困在山顶已经5个小时。接报后,易县西山北机场派出所立即组织3名民警赶至现场开展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35岁左右的中年妇女瘫坐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经过简单交流后民警得知,这位游客来杨树岭游玩时不小心受伤,疼痛难忍无法动弹。此时夜幕已经降临,山上也渐渐开始起风,民警迅速找来担架,合力将受伤游客安全抬至山下。此时已是晚上9时多,民警顾不上5个小时救援的劳累,又驱车百里将李某送至保定就医。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