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杨氏府内派太极拳“走基层” 义务教市民练拳

时间:2014-12-29 2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太极拳现场表演。李艮春摄

启动仪式现场。李艮春摄

  河北网保定12月28日电(李艮春 孟捷)12月28日上午,记者从保定杨氏府内派太极拳协会暨春宝太极养生馆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中获悉,该协会正式启动太极拳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普及推广太极文化,义务教授市民习练太极拳。

  活动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杨氏太极拳第五代嫡传代表人、杨露禅宗师后人、邯郸杨氏太极拳协会会长杨志芳、北京陈氏太极拳第三代传人田秋信、浙江省道教协会孔云鹏道长等国内名家现身活动,并与古城杨氏府内派太极拳大师刘春保老先生及其弟子共同献艺,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杨氏府内派 太极拳协会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期间,该协会将派出专业教练团队定期走进机关单位、社区和大中小学校,普及和推广太极文化,义务教授市民群众习练太极拳。同时,由北京“太极拳好”网站主办的太极拳万里行活动也将首站活动设在保定,对保定太极拳的传承和弘扬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据保定市杨氏府内派太极拳协会会长柏圳君介绍,该协会致力于太极文化的深入传承和推广,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和市民百姓搭建起习练太极拳的良好平台。同时,该协会会员多次参加国际、国内太极拳大赛和表演活动,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向世人展示了杨氏府内派太极拳的深厚功底和高超技艺。

太极拳名家表演。李艮春摄

 

相关新闻: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用“中国制造”助力制造强国 ——在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