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私奔B计划》发布主海报 女神大叔跨国玩私奔

时间:2013-09-03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跨国冒险喜剧大片《私奔B计划》继高调宣布定档国庆节以后,今日再度出击,连发两款主海报,率先打响2013年国庆档票房冠军争夺战。《私奔B计划》讲述了戴安·克鲁格扮演的“性感女神”为了躲避家族里“一婚必悲剧,二婚才幸福”的奇怪理论,展开了一场横跨半个地球的追爱行动,而追爱对象偏偏又是“不解风情”的“狂野大叔”丹尼·伯恩,两人见招拆招,一个自虐一个求虐,上演了一场横跨欧非四国极具异域风情,同时又High点不断的终极爱情大冒险。

  据悉,影片《私奔B计划》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耗1.5亿巨资拍摄而成,因此又被称为2013年度最贵的“环球私奔”冒险大片。而该片此次发布的两款主海报,也别具创意的使用了一张古色古香的羊皮纸卷轴地图作为主视觉,地图中,世界各国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一览无余,而戴安·克鲁格与丹尼·伯恩也频繁出镜,大玩“时尚混搭”,极具视觉冲击力。整体看来,竟如同一本传授跨国“私奔”全攻略的追爱手册。男女主角抱在一起,女神放电“卖笑”,大叔“戴绿帽”卖囧的画面,更是喜感倍出,令人爆笑不止。

  主打欧非四国终极大冒险 俄罗斯军用轰炸机高调出镜史无前例

  《私奔B计划》的两款主海报视觉元素非常“有料”,既有埃菲尔铁塔、原始部落、神秘古堡等辨识度极高的人文景观,又有非洲草原、“咆哮”雄狮等具有地域色彩的自然景观,这些元素“混搭”羊皮古卷、时尚男女,既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又妙趣横生,极富冒险气质。除此之外,海报中的巨型飞机也极为抢眼。据悉,影片为了拍出空中飞行的超级大场面,甚至得到了俄罗斯军方的全面配合,不惜动用了军用轰炸机霸气登场,堪称中外爱情冒险类影片中史无前例之举。片中,无论是作为这段奇葩私奔之旅起点的大客机,还是在空中突然“失控”大玩重力游戏的轰炸机,即使是在紧张刺激的时刻,女神和大叔插科打诨“互虐”逗乐的场景也不忘穿插其中,在原本就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的情节中加入了大把“笑料”,让观众实实在在体验一把空中“爆笑大轰炸”。

  女神“卖笑”大叔卖囧 迷你“绿帽子”暗指搞“外遇”私奔

  在《私奔B计划》这两款主海报中,大叔“狂奔”、“撑地跳”、“360度乾坤大挪移”等耍宝似的动作,无不惟妙惟肖喜感十足,而女神和大叔趴在地上“躲猫猫”的画面,则暗示着这趟“环球私奔之旅”看似欢快,其实却危机四伏。此外,女神一手伸出剪刀手,另一手抚摸大叔脸颊“抛媚眼”的样子,与大叔圆睁双眼的“呆萌相”两相对比,更令整张海报增添喜剧色彩,令人忍俊不禁。据悉,这对“性感女神”与“狂野大叔”的绝妙组合,将在片中上演虐身又虐心的“爱情三十六计”大对决,各种阴招损招烂招轮番上阵,简直秒杀各种穿越戏。海报中大叔戴的迷你“绿帽子”,则暗示了女神与大叔的私奔之旅,极有可能是“搞外遇”无路可走,最终只好落得铤而走险亡命天涯。大叔原本给别人戴的绿帽子,却“奇葩”地戴在自己头上,也不免令人浮想联翩。作为2013年度重量级分账大片,女神与大叔一个负责“卖笑”,一个负责卖囧,相信《私奔B计划》将带给观众2013年国庆档独一无二的爆笑体验。

  分账大片《私奔B计划》由中影集团、华夏电影公司联合发行,将在9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作为2013年国庆档唯一一部跨国冒险喜剧大片,不仅糅合了喜剧、爱情、冒险、动作等极具看点的元素,而且拍摄地横跨法国、丹麦、肯尼亚、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场面波澜壮阔,情节紧张刺激,笑点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肾上腺素飙升的同时又捧腹不已,将是本年度国庆档最有“冠军相”的票房吸金大作!

相关新闻:

《爱别离》曝人物海报 疗伤系电影治愈受伤心灵

第50届金马奖发宣传海报 李安张曼玉出镜

《隔窗有眼》迷途版海报首发 刘奋斗再曝片场猛料

"阳光灿烂的日子"将重回威尼斯 发布极简版海报

《花漾》曝人物关系海报 双面诠释海上江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