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电影 正文

高洋曝清纯学生照 《新雪豹》拍搞笑马戏(图)

时间:2013-08-25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由张若昀、高洋领衔主演的《新雪豹》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主角定妆照,帅哥兵团们清一色战士制服,只有高洋饰演的女一号陈怡是碎花裙,怀抱一本书,面容恬静,抬头浅笑着,在一群男人中显得格外打眼。

  高洋在《新雪豹》中饰演的女一号陈怡,虽出身清贫,却是复旦大学的高材生。受学校先进份子的影响,她在读大学期间就积极投入到革命事业中,只身闯前线送物资。戏里的陈怡性格热辣豪爽,骑马,打仗不输给男人们。而生活中的高洋也是自小练“舞”,身材柔韧性和协调性都特别好,在日前拍摄的一场骑马的戏,主要展示马上的陈怡巾帼不让须眉的一面,拍特定镜头时,马术不是特别好的高洋只好借助工具来拍摄了,坐在石凳上的她,拉着缰绳,表情做的十分到位。工作人员打光,调机器时,一向活泼的高洋忍不住对着镜头调皮的做起来了鬼脸,萌态十足。

  电视剧《新雪豹》改编自业余狙击手的网络小说《特战先驱》,该部小说曾在2009年改编成电视剧《雪豹》,由文章担任主演。一经播出便大获好评,重播率之高创年度最高,成为各大电视台热播超过三年的战争传奇剧。旧剧翻拍难免会被人们各种比较,演员们的表演也常常会与旧版演员做对比。对此,饰演陈怡的高洋有自己的解读:“首先我是非常喜欢这部戏,尤其钟爱陈怡这个角色,旧版《雪豹》实在太经典了,超越起来是很有难度的。陈怡这个人物呢,她是贯穿整部剧的一抹亮色,她自身一定特别有魅力,才能让那么传奇的周卫国念念不忘,如此优秀的张楚对她情有独钟,所以我的演绎呢,可能会在她柔情的女人味这方面多下功夫,她的坚定,她的潇洒,她的青春,她的热情都深深的吸引着我。总之一定会呈现一版有血有肉的陈怡。”高洋笑说。

相关新闻:

《校花诡异事件》引学生关注 聚焦校园灵异事件

赵薇《致青春》将映 回顾那些年的女孩儿发型

《乌龙戏凤2012》曝内幕 陈怡蓉诠释谜样的女人(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